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校长郑朝贵出席并讲话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3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郑朝贵在会上宣读了学校最近出台的《滁州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制度(试行)》。他指出,为健全学校重点工作领导机制,强化工作协调、督促和推进落实,校党委印发了《滁州学院教学工作例会制度(试行)》等制度。本次会议是这个新文件发布后召开的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他强调,教学工作例会既是经验交流会、理论研讨会,也是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学校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提升质量,加强内涵发展,加快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是教学工作的根本任务。一切工作必须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来开展。必须高度重视第三方的人才质量评价,当前要重点做好迎接省教育厅的专业评估工作。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扎实的工作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本月的主要工作,布置了近期的任务。教学督导组通报了教学方面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