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邀请校友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0月31日,经管学院校友南京撼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经理杨菊艳为该院大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杨菊艳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紧接着杨菊艳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探讨,而且要求同学们时刻记住自己工作时所秉承的信念:打工心态、学徒精神。即要知道自己工作的目的,不要以挣钱为目的而工作,并在工作期间要专注某一领域,虚心学习。杨菊艳还给同学们分享“好好学习不一定有好结果,但不好好学习一定没好结果”,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为毕业作打算。

本次讲座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