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邀请专家与青年教师分享工作心得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日前,电气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座谈会,学院领导及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甑圣超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参会并发言。甑圣超博士是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副教授,合动智能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拥有多项原创科技成果。

会上,甑圣超分享了作为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尤其是技术开发方面的心得,介绍了机器人领域部分新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甑老师为榜样,走学术研究与技术开发相结合的双能型人才之路,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电气学院已与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及合动智能有限公司达成包括师资培训在内的全方位合作意向,以此支撑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建设。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