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济南大学教授到l来院交流教学改革经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9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大学数学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苗丽安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主持,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苗丽安是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专家,济南大学校聘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教师发展咨询专家。

会上,苗丽安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济南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改革的发展历程和现行模式,重点分享了济南大学在促进教师教学积极性以及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方面的政策方针和实施成果。苗教授强调,教学有法,教无定法,教师们要根据专业的特性、教学的内容、学生学情的不同,创造性地改革我们的课堂教学。同时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争取优势互补,构建更加有效的合作模式。

王圣祥介绍了我校大学数学类课程的教学现状,特别针对教学中出现的教学模式,考核模式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模式等环节存在的问题与苗教授作了充分交流。

本次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对我院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完善教学计划,创建优秀教学团队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