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成功卫冕,勇夺校运动会十一连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滁州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结束各项比赛项目,圆满闭幕。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取得甲组混合团体第一名、甲组女子团体第一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卫冕夺冠,这也是地信学院的11连冠。

运动会期间,虽然天气恶劣,但毫不影响地信学院运动员们的激情。地信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地信院赢得了2007年以来的第十一个校运动会冠军。他们在比赛中不甘落后、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展现了地信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精神。

观众席上呐喊上连绵不绝,敲鼓声气势如虹,伴随阵阵助威声,运动员们精神百倍,激情四射。

在本次运动会中,地信学院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不仅充分展现了地信学子的综合素养,更加鼓舞了地信人再接再厉,继续蝉联的信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