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举行“弘扬孙中山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2周年,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孙中山先生的事迹,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的伟大精神,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11月12日在国旗台前举行“弘扬孙中山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升旗仪式。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出席,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及2017、2018级全体学生。

升旗仪式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迎着朝阳,学校仪仗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学生代表徐冉进行国旗下演讲,她赞扬了孙中山一生的坚强意志,讲到孙中山先生的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戴仕宝在讲话中强调了中华民族的爱国主义精神,指出我们学生应学习孙中山精神,追求真理,不断进步,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紧跟时代潮流,把握时代脉搏,从而推动祖国不断繁荣昌盛。我们未来的学习应当继承和发展孙中山先生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遗产。

本次活动是地信学院2018级学生在本学期迎来的首次升旗仪式,升国旗活动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升旗仪式引导学生缅怀孙中山先生不朽功勋,矢志不渝振兴中华,号召学生继承先生革命遗志,共谋民族伟大复兴。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