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学生处: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江文贵,机关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黄永青,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王小婷出席,全体辅导员、学生处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文贵主持。

陈薇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018届毕业生就业收尾工作、创新创业项目遴选以及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要特别关注困难学生,对困难学生给与全方位的指导,并做好相关帮扶工作。

黄永青介绍了《滁州学院学业预警管理办法》,并对我校2018年转专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班导师(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学业情况的关注,协助学业困难学生制定并落实好学习计划。

王小婷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研究团队的具体工作规划,并就学生综合测评文件修订进行意见征求。她表示,成立学生工作研究团队是为了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是为了实现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最终达到提升学生工作成效。此外,还结合近期校园内流浪狗事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江文贵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现阶段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大工作投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应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主动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熟悉相关政策法规,及时掌握学生信息,提高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