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我校在皖北片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3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1月17至18日,2018年安徽省皖北片高校(附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体育训练馆进行,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男女两队均获得二等奖(第三名)。

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集竞技性、健身性、娱乐性为一体的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此次比赛,皖北片高校共有男女各10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犀利的发球、超高的弹跳、猛烈的扣杀、默契的拦网……赛场中,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员尽情地挥洒运动激情,小小的气排球在拦网两边来回穿梭。赛场外,教练员根据比赛情况随时进行战术调整,拉拉队员们也在呐喊助威,振奋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校工会自接到皖北片气排球比赛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即组建队伍并开展训练。队员们利用晚上、周末时间到训练场地,在教练严格指导下,从接发球、捧球、托球到扣球,动作逐渐娴熟,战术配合也逐渐默契。队员们在赛前还与其他单位切磋球艺,提高实战水平。

此次比赛,加强了高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队员们在战术、自信心等都有很大的提高,为今后在我校推广气排球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