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29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28日,数学与金融学院于数学楼103室召开了“建设优良师德师风 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孔令十向全院教师传达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意见》文件的重要精神,对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孔令十希望各位老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同时指出教师要做好“四个引路人”,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孔令十在会上就《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年度评议制度》等四个制度的通知做出了细致的解答,督促教师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会议最后,孔令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敬畏岗位、关爱学生;二要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三要坚定方向、修身立德。

金融学院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为教师的提升、学生的发展提供一个更优良的平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