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师生赴共建部队慰问退伍老兵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30
责任编辑: 吴文杰
 

又是一年退伍季,军营再响驼铃曲。近日,音乐学院师生应邀赴我校共建单位73047部队慰问退伍老兵。文艺演出在73047部队演出厅举行。

歌曲《最美的太阳》唱出了中国更美的明天和对未来无限的期望,健美操《律动青春》跳出了青春的活力,舞蹈《同行》表达出浓浓的战友情,古筝合奏《我的中国心》奏响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芳华》让大家回忆起记忆里那段风华正茂的时光,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慰问演出,既增进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情交流,又丰富了官兵们的文化生活,给即将退伍的战士们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促进了学校与部队的友好交流,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提升自己的舞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