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两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市文明办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2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2日下午,由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滁州市城管执法局、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主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文明出行在滁州”汇报会,在滁州演艺集团剧场举行,我校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参加了大会并获表彰。

由市文明办举行的“文明出行在滁州”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队也为城市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市文明办、市公安交警支队为活跃在社会各界的优秀志愿者团队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支队被授予“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团委和各学院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建立“促创建、送服务”活动长效机制,围绕城市卫生清洁、文明礼仪宣传、交通安全引导、文化教育、扶老助残、社区服务、扶贫开发、环境保护、服务赛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实践活动中锻炼成长。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