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4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13日,我校200名师生圆满完成为期7天的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安全顺利返校。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校今年承担的监测评估任务包括泾县、肥东县、含山县和南陵县共2812户贫困户和1600户非贫困户的入户监测调查,从我校经管学院选拔的200名师生在经过系统而充分的理论培训后,于12月6日分为4组分赴泾县、肥东县、含山县和南陵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监测评估工作。在整个监测评估工作中,全体师生不畏严寒、克服困难,严格遵循独立公正、客观真实、严谨规范、全面覆盖的工作原则,以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效果,高质量完成入户调查和数据分析录入任务,全力确保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过程严肃认真,数据真实可靠。

12月12日至13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泾县、肥东县、含山县和南陵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2018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并现场督查指导我校开展的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每到一地,陈润、郑朝贵都详细了解监测评估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师生们不畏严寒、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陈润、郑朝贵指出,这是我校自2016年以来第三次承担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和全体师生的高度信任,也是对我们的重大考验。参加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学校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也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陈润、郑朝贵强调,本次评估时间紧、任务重、地域广、困难多,希望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不畏严寒、克服困难,共同完成此次第三方监测评估任务。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抽调精兵强将组织落实。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协同配合,在组织动员、业务培训、沟通对接、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顺利完成监测评估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对采集的一手数据分析研究,撰写监测评估报告,为我校承担的2018年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