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2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霞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林玉标,领学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创建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有关宣传材料。

与会党员分别学习了制定背景、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高校党支部的重点任务等。

何霞指出了《条例》的重要意义,制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目的,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何霞强调,《条例》的出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同时指出了抓好党支部的三个“要”: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这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有效解决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标准的问题,让加强党支部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路线图”“任务表”“说明书”。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