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教学督导组赴宁波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12月14日,我校教学督导组一行5人在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带领下,赴浙江宁波工程学院学习交流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教学督导工作经验,受到了该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主任唐旭东和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邹檬等人的热情接待。

唐旭东简要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因甬而生”“因德而立”“因用而强”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3.0版的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及教学质量监控结果的利用等方面情况。邹檬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甄别性教学评价等特色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汪湘水对宁波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该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教学督导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方式与途径、实践教学督导工作、专业评估与认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宁波工程学院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实施高校、“首届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理事会主席单位”“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高校”“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高校”“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目前已有5个专业通过了专业认证。2018年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