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7
责任编辑: 吴文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塑造创业精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12月14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大学生创客联盟承办的首届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激烈的选拔,共有十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是非题”、“风云对决”、“风险题”、“主观题”等4个环节。选手们围绕创新与创业的关系、创新创业的内在动力、创业团队的组建等热点问题,阐述自己的想法,沉着冷静、旁征博引,严谨的思维和独到的见解深深折服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比赛过程中,既有智慧的碰撞、理性的探索,也有感情的抒发、青春的旋律。精彩的比赛环节,有趣的观众互动,现场不时响起爽朗的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将比赛一次次带入高潮。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探路者队”夺得了此次决赛的一等奖,“尚新队”、“经管小创创队”分别获得二等奖,“桃园帮队”、“追新的孩子队”和“创的三次方队”分别获得三等奖,另有4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拥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普及了创新创业知识,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后续创新创业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