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学子在团省委“孝行江淮”活动中获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全省青少年“孝行江淮对Ta说出你的爱”主题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6级测绘工程专业胡青同学作品获得二等奖。

“孝行江淮对Ta说出你的爱”活动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家庭为出发点,弘扬孝道,打牢青少年的道德底色,倡导青少年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在全省网络形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舆论氛围,在传承传统文化中唤醒社会道德和文化发展的原动力,重塑国民自信。活动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青少年广泛参与互动,用创新鲜活的新时代语言解读传统文化,打造网上精神家园。

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少先队安徽省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