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生送老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8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2日晚,体育学院2019年迎新生送老生元旦晚会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以迎新生送老生为主题呈现了13个节目 ,节目精彩纷呈。精彩的舞狮、武术表演隆重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开场就获得阵阵喝彩;时光机乐队演唱的《春风十里》,清扬的歌声将观众带入到一个轻松悠闲的世界;小品《特工307》中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体育舞蹈《金陵十三钗》13个女舞者出彩的表演使整场晚会达到高潮。另外军体拳、跆拳道、街舞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也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最后,晚会在大四毕业生们的走秀和学生会干部的大合唱《蔚然湖畔的日子》中落下了帷幕。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内,体育学院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扣人心弦的表演,获得了众多师生的肯定和赞扬,传递了大家对彼此的新年祝福,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