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学子获2018安徽省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铜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2018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公布获奖结果,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参赛作品“金玉琅琊”系列旅游纪念品喜获铜奖,并被认定“2018安徽省百佳文创旅游商品”称号。


2018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由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挖掘、开发和培育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独具地方文化历史特色的创新旅游商品,提升全省旅游购物消费水平。

“金玉琅琊”系列旅游纪念品,是以滁州市市花滁菊为核心创作设计的。滁菊素有“金心玉瓣,翠蒂天香”的说法,故取“金玉”二字;作品还采用了市树琅琊榆的叶片等琅琊山特有植物素材,与滁菊相结合,构成主题“金玉琅琊”。“金玉琅琊”系列旅游纪念品将滁州文化和滁州植物完美融合,是独具滁州地方文化特色的创新旅游商品。在吸引人们眼球的同时,传播了滁州当地特色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滁州植物与滁州传统文化。


“金玉琅琊”系列旅游纪念品,是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马玉华、孙星老师指导,王绍玉、韦静静、李洪燕、黄玉峰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制作的作品,依托该学院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制作而成。此前,该作品已获得滁州市首届特色旅游纪念品三等奖、安徽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大赛铜奖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