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心系贫困生 寒冬送温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8
责任编辑: 陈沭文
 

伴随着今冬突然而至的寒潮,近日电气学院积极行动,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为该院五个专业全部班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贴,共计两万余元,用于购买棉衣、棉被等冬季御寒物品,使他们在寒冬来临之际可以穿上温暖的冬衣,安心学习,切实将关爱和真情传递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也传递到他们心里。

同时,电气学院通过短信平台和QQ群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送励志名言和慰问话语,勉励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学习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鼓舞他们励志奋斗、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增强感恩与责任意识,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写人生,并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冬季发放临时补贴、送温暖活动,是电气学院资助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已经持续开展了四年,为经济困难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受助同学纷纷表示将心怀感恩,用自己的行动来铭记和回报这份沉甸甸的爱。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