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9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7日,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主持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就学生期末考试、冬季安全、毕业生就业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作出安排和要求,该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一要求,临近期末考试,各班级要认真开展考风考纪教育,尤其是要扎实抓好2018级新生教育。他还结合与会人员反映的情况,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他指出,开学以来我院学生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随着临近期末,天气渐冷,消防安全、传染病防范、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毕业生求职就业安全等方面隐患和风险逐渐凸显,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来不得半点马虎。他最后强调,2018年是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攻坚突破年,年底收官在即,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本周上级督查组将来我校开展督查工作,大家要像家里来了重要客人一样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言行文明,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电气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在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掌握研判、安全工作职责等方面均有制度性安排,有效保障了全院学生安全和谐稳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