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3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组织师生在机电楼报告厅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直播实况,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才妹、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在观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纷纷表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开创新局面,再次令世界瞩目,全国各族人民倍感振奋和自豪。

会后,同学听完报告后感慨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将来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据悉,机电学院还组织学生在宿舍、手机端观看,并对组织会议相关活动做了安排。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