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在八楼会议室、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认真思考,热烈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切实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态势,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掌握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同时,学院还组织了学生进行个人自学。以寝室为单位,观看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认真观看,还积极地进行讨论,同学们表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表示,听完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非常激动,非常期待!我们相信,新时代每个人都会拥有美好的生活,幸福一定会在神州大地上全覆盖!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追梦,奋力拼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实现。林玉标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既要“吃透”更要“学透”会议精神,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有为的工作和学习态度,立足本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团总支书记、辅导员陶涛认为,作为基层团的工作者,应当深刻领会并坚决贯彻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建设与作风建设一以贯之的纪律要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从自身做起,团结带动全院师生,特别是青年学生,以严和实的精神砥砺党性、锤炼作风、磨炼意志、锻炼本领,共同凝聚起干事创业、实干兴邦的磅礴之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黄港说,“既要做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这些话语给了我深刻的启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不仅要有小人物的大主张,也要有小细节的大智慧。不负重托,砥砺自我,在奋斗的季节一起奔跑,做全新征程的追梦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