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土木学院:赴安徽金鹏建设集团洽谈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为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把握专业发展动态,深化产学研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5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蔡华、副院长顾留碗带领部分博士赴安徽金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受到金鹏建设集团总经理葛怀伟、副总经理吴铭等热情接待。

蔡华对金鹏建设集团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介绍了该院学科专业优势特色,以及新工科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希望企业在学生现场实习、企业奖(助)学金等方面得到支持,双方以产学研合作关系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双赢”。

葛怀伟对蔡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鹏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良好的发展态势,结合实际提出了单位对科研及人才的迫切需求,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会上,双方在新工科专业学生培养、企业奖(助)学金的设置及具体科研合作就企业的科研需求、毕业生的就业满意度、企业奖(助)学金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就产学研深度融合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较好的合作意向。双方均希望企业与学校之间能够常走动、多交流,共同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