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多途径促学风、抓安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责任编辑: 陈沭文
 

3月5日晚,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教室查看大一新生上晚自习情况,随后到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叶高在详细了解了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后,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自习情况,他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求带班辅导员履行好管理职责,进一步加强学生晚自习出勤的管理力度,强化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加强对学生学习上的引导。

随后,叶高一行来到学生寝室,对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做一全面排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宿舍违纪用违规电器、宿舍内乱堆乱放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叶高认真查看了每个寝室的卫生状况,重点排查了安全隐患,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他明确指出,学生一定要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整理物品,对于部分宿舍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了指出和纠正。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仍有部分宿舍内务较差,物品乱摆乱放等现象;部分宿舍也出现了宿舍内电线插线板、网线较乱,充电器没有及时断电等问题。针对以上情况当场监督学生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