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8
责任编辑: 张晶晶
 

3月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佘预卓,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崇蓉蓉,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佘预卓主持。


佘预卓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收集学生对学院的管理、指导和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生们能够畅所欲言。与会学生干部代表就校园设施,学生学习课程及学习态度方面问题依次发言,包括宿舍潮湿,宿舍设施不全,图书资源缺乏,细化专业方向选择,相关专业知识不普及等问题。

佘预卓表示,学院将会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也希望学生干部坚定信念,尽职尽责,积极收集同学们意见,及时向院部反馈,切实促进学院的各方面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