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电子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7
责任编辑: 朱咸影
 

各校园网用户:

为了提升校园网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我校现用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升级。现将升级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升级时间

电子邮件升级时间为201938日(周五)180024:00。在此期间,为保证升级前后数据的一致性,邮件系统服务和信息门户相关服务将中断运行。

二、使用方式

升级后新电子邮件与原电子邮件的使用方式基本不变。

1.升级后教师用户使用邮箱的登录地址不变(http://mail.chzu.edu.cn),邮箱账号、密码不变(部分弱密码账号,登录时将会提示修改为强度更大的密码)。原邮件系统中所有的邮件、个人通讯录数据将全部迁移至新系统中。升级后原邮件系统将停止使用。

2.教师用户也可从我校信息门户进入邮箱。

三、升级系统特点

1.系统更安全、稳定。升级后的系统符合国家等级保护制度三级要求,支持全程SSL加密,手机验证登录。

2.服务更强大。不仅能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邮件服务,而且还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终身邮件服务。

3.使用更便捷。升级后的系统,具有用户密码自助重置、邮件恢复、学校通讯录等功能,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升级后,我校在校学生可以申请个人邮箱账号,具体申请流程,将另行通知。

2.学校邮件系统主要用于师生学习、科研和办公,在使用过程当中要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请妥善保管好个人帐号及密码。

3.邮箱用户在使用中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0550- 3510512

附件:电子邮箱使用指南.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1937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