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昆山高新区8家企业来校专场揽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4日,昆山高新区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等8家携254个专业岗位,来校进行专场招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中,双方进行沟通交流。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

据用人单位反馈,本次招聘共收毕业生简历153份,经过两轮面试,拟录用41人。参会企业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紧密联系,加强合作。据悉,杰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意向与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