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主持召开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谋划安排和协同推进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校领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接受省委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安排;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交流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就做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陈润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目标,按照“讲政治、守底线、讲质量、抓重点、破难题、上水平”的思路,谋深做实各项工作,始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写好学校上水平发展的“奋进之笔”,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陈润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严实作风抓好党建工作任务落实。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要求,落实学校办学定位,聚焦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不断提升综合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质量、提升水平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四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持续巩固和谐奋进的校园环境上下功夫。落细落小落实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学校上水平发展。五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强化使命担当、敢于斗争上下功夫。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