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
责任编辑: 江涛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我校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2017级本科生(上学期已报名);

2.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学生;

3.应届毕业生中未参加过普通话测试的学生(不分专业)和测试未达标的学生

4.仍需补测复测2016级本科生和2017级、2018级专升本学生;

5.学校广播站播音员;

6.普通话测试未达标(国家规定等级)的教职工和需要申报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说明:1.根据省中心规定,在安徽省内测试站进行报名测试的,上一次测试与本次报名时间相隔不足3个月的不得报名;此次报名前已经在省内其他测试站进行网上报名的不得报名。

2.报名人员必须本人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否则数据上传后一律不能改动。

二、报名程序

报名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落实,指定专人负责。具体程序如下:

(一)各班班长收齐本班学生测试费,并将本班学生信息(包括姓名、专业、班级、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汇总,将测试费、学生信息汇总表交由各院(部)指定的专人统一汇总,各学院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缴费

1.按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和安徽省物价局有关规定,测试费为:学生每人25元,教师及其他人员每人50元。

2.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报名登记表用Excel(附件1)制作:

各学院在统计姓名、身份证号码和性别三项内容时请仔细核对,务必做到准确无误,否则将影响测试和证书的发放。

(二)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将本学院学生测试费统一存入工行卡账号:621558 1313003208842,户名:程明霞;然后携带测试费缴费回执单、考生报名登记表(含纸质和电子文档),前往会峰校区文学楼2212程明霞老师处办理报名有关事宜(联系电话:550-3510247)。

三、报名时间

316-26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各院(部)务必于326日下午500前将报名材料汇总至程老师处,逾期不予补报。

注:测试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制定相应的计划,拟定于4-6月进行,具体时间和安排经安徽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审批后另行通知。

附件:1.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报名登记表模板.xls

      2.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doc

校语委办  

2019315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