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重新登记和新会员申请入会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5
责任编辑: 马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学校将于3月下旬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五届全体会员大会。为规范研究会工作,吸收具有一定的思政工作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教职工加入研究会,现决定对研究会原会员进行重新登记,并吸纳新会员入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请入会人员范围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院(部)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班主任;

2.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3.机关党务部门、群团组织、后勤部门工作人员;

4.其他对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工作感兴趣的教职员工。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做好原会员的重新登记和新会员入会宣传、动员、审核工作,鼓励和支持所属教职工加入研究会。

2、原会员和新申请入会人员均在所在单位进行登记。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3月20日前将填好的《滁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登记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送交党委宣传部宣传科(会峰校区行政楼431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349348288@qq.com,联系人:张晶晶,联系电话:3510020。

附件1:滁州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员登记汇总表.xls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3月14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