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3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推进专业评估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林玉标主持会议。林玉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滁州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以及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年度评议制度等四个制度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核心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各位教师要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在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名新时代的模范教师。林玉标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各系教职工开展学习研讨。

院长赵振华强调,遵守高校教师师德是教师之本,是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作为教师,应坚守师德、坚守职业行为准则,以师德“示范”周围的群众,让师德“失范”永远“与我无缘”,应做到“树人先正己,德行育英才”。

赵振华针对推进专业评估工作时强调,加强专业建设,进行专业评估,对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系室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突出亮点,凝练特色;整合资源,发挥合力。

林玉标指出,全院上下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服从学院统一安排,根据部署认真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及时反馈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力求务实高效地完成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