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三大一全"深度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14-19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以“发展大调研、风险大排查、作风大提升、制度全覆盖”为内容的调研活动,了解各二级学院事业发展、风险防控、作风转变、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帮助二级学院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调研中,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在加强党的建设、深化综合改革、谋划重点工作、防范重大风险、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情况,学院建设发展思路和举措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表示,各二级学院能够认真开展工作自查,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二级学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建设和发展。

此次调研将持续到3月底。调研活动紧扣“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主题,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各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着力深度调查研究,为各学院建设和发展解决实际难题,推进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