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20日,体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下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理工作报告、省长工作报告等精神。付明萍根据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第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第二,抓巡视整改,必须实打实,硬碰硬,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鲜明提出“十戒十做”,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之尘、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清洗;第三,坚持把良好生态环境作为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着眼抓源头,实施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等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加快发展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打造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体系。

付明萍强调,学习两会精神,不是只学不习,而是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用自己的个人行动去身体力行地践行两会精神的各项方针政策。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