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22日,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相关部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校领导为新一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校党委书记陈润在会上作了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学校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说,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五个强化”有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一是强化政治建设,“两个维护”践行有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思想引领扎实有力;三是强化质量提升,党建工作推进有力;四是强化正风肃纪,监督执纪更加有力;五是强化担当作为,“两个责任”落实有力,为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坚强保障。

陈润深入分析了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我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要做到“五个聚力提效”。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持续在“两个维护”上聚力提效;二是强化思想建设引领,持续在理论武装上聚力提效;三是把牢作风建设抓手,持续在正风肃纪上聚力提效;四是夯实组织建设根基,持续在质量提升上聚力提效;五是巩固纪律建设保障,持续在党内监督上聚力提效。

陈润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守底线、讲质量、抓重点、破难题、上水平,坚持自我革命,保持斗争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成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奋进和谐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会议,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部署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守好主体责任这个“主阵地”, 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谭中元还部署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下一步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