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院部动态  
外语学院:要求师生党员亮身份作表率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25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雷锋、亮身份、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该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向党员教师代表颁发了党员桌牌,向学生党员宿舍颁发了标志牌,鼓励党员师生亮身份做表率。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姚志英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讲话,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学雷锋、亮身份、作表率”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通过教师党员办公桌贴桌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全体党员亮身份、作表率,群众接受监督,真正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加强自我修养,争做先进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模范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切身践行,理直气壮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教风学风,为党旗增光添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