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师德师风建设  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发展规划和人事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4月3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在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发展规划处与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两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陈润、郑朝贵充分肯定了两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切实发挥部门职能,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们指出,学校当前进入了上水平发展的重要阶段,发展规划处应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教育现代化、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聚焦主线、主业、主责,充分发挥研究、规划、统筹、参谋的职能,指导和牵引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陈润、郑朝贵指出,人事工作关乎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事工作。在新的发展阶段,人事处应围绕学校工作的重心和目标,解决好“人”和“事”的问题,积极引才、聚才、用才,以改革为切入点,凝聚合力、激发动力、释放活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上水平、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