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教学督导组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18
责任编辑: 吴文杰
 

6月13日,在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带领下,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一行10人赴湖州师范学院,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该校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委员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湖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顾永跟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发展概况和近年来的教学重点工作。湖州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王旗春就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的设置、人员分工、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近三年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分享督导工作经验。湖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魏嵘以如何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为主题,从做好支持、协调、服务和制度激励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小学教育等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李庆宏对湖州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和教学督导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就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建设、教学督导信息反馈方式与途径、如何推动师范专业认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