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省师德教育网络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4月15日至5月31日,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我校人事处积极组织推荐10名骨干教师参加全省“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目前所有参训教师均按照培训要求,通过考核并顺利结业。

根据有关方案,本次培训设置了“夯实政策理论 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法规学习 深化师德认知”“遵守职业规范 守好师德底线”“加强自我修养 维护职业形象”“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师德风尚”等课程内容,通过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成果撰写、在线考试等环节,帮助参训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提升加强师德修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等。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要更加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教书育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业绩,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师德教育培训工作,人事处安排专人负责参训教师的日常组织协调事宜,为参训教师严格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培训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