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禁毒主题活动中受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18日,由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青年报社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成为荣获该项殊荣的六家单位之一。

该项赛事是继2017年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2018年全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后又一围绕全省大学生开展的大型禁毒主题赛事。活动开展期间,校团委、安全保卫处以大赛为契机加大禁毒主题宣传力度,通过在校园内张贴宣传海报、举办禁毒知识讲座、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排演禁毒主题话剧等一系列举措,让“无毒青春·健康人生”主题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组织开展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是持续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是对大学生群体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具体实践,旨在促进广大青年不断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禁毒志愿公益实践中描绘青春画卷,为禁毒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