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长郑朝贵与毕业生代表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0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19日,我校召开“我与校长有个约”主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14个学院的28名毕业生代表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蔚园的日子》毕业纪念视频,四年的点点滴滴一幕幕重演,教室里,同学们苦读的身影;操场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姿;树荫下,荡漾着快乐天使的欢声笑语······视频最后,校主要领导深情寄语毕业生要让蓬勃的青春与家国命运同频共振,做一名新时代快乐的追梦人和奋斗者。母校永远祝福你们!

毕业生们畅谈了在校学习生活心得体会,分享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报考研究生、报考公务员、服务基层、自主创业的经历与经验,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与不舍。

郑朝贵对毕业生经过四年学习、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们享用“我”的大学。他强调,大学是人生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是专业素质与能力养成的关键时期,对每个人的成长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毕业生们绽放“我”的青春,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未来生活中对人生充满梦想,勇于追梦,长存敬畏心、宽恕心、感恩心。他表示,母校永远以毕业生为骄傲,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会上,与会领导与毕业生互动,交流心声,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