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果主持,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成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金融学院、外语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分享了本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他们认为,教学督导工作要有计划、有实施、有反馈、有整改。在实际工作中,应坚持督导工作的可行性、专业性和针对性,加强日常督导,强化督导员和任课教师的交流,定期召开教学经验交流会,定期撰写教学督导情况工作报告,以保证督导工作的规范性、有效性、常态化。

校督导组副组长韩霞老师传达了全国第七届教学督导学术研讨会会议精神。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老师通报了校督导组前往湖州师范学院调研的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我校督导工作献计献策。

校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第一次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参加的经验交流会议,会议开的有必要、有意义、有成果,会上各位老师的发言显示了对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和努力。他强调,高校的发展是长期日积月累的过程,教学督导工作也在一直向前、从未止步,各位督导员都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严格要求、提升能力,在进一步切实推进教学工作的内涵式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竞争力上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