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学校领导班子在2018年度省委综合考核中再获“优秀”等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6月21日,省委第二十一考核组向我校反馈2018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综合考核情况,并宣布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为“优秀”等次,这是自2015年实施省委综合考核以来,我校连续第四次取得“优秀”等次。省委第二十一考核组副组长、省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友庆,考核组其他成员,学校党政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

潘友庆代表省委第二十一考核组介绍了综合考核基本情况,对我校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情况、党建考核情况、总体运行状况等方面作出了总体评价,认为2018年度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和进步,并宣布经省委常委会研究,滁州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优秀”。

考核组认为,在事业发展方面,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能力日益完善,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学科专业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社会能力进一步增强。在党的建设方面,党的政治建设得到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得到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得到强化,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得到提升,群团统战工作取得成效。总体看来,滁州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创新务实,勇于开拓,凝聚力强,运行良好,其政治站位高,凝聚力战斗力较强,干事创业劲头较足。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考核组还指出了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陈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省委考核组反馈的考核结果,极大振奋了全校师生的精神,这既是对学校的鼓励和褒扬,更是对全校的鞭策和促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纪监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要将其化作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前行动力。考核组反馈提出的问题,反映了学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差距,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学校照单全收,立行立改。陈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表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措施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陈润要求全校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扛在肩上”的责任担当、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助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喜迎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校机关部门正副职,二级学院党政正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正高职称人员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