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走访宿舍与毕业生话别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 张晶晶
 

6月21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党委副书记、院长林其斌,党委副书记孙才妹,副院长葛浩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下深入毕业班宿舍,看望毕业生,给即将踏上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祝福。

走访期间,胡凤、林其斌一行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毕业去向,向毕业生表达了“勿忘母校情、常回校看看”的殷切希望。对考研成功的同学,激励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对于还没有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鼓励他们不要气馁,重拾信心,并表示学院会积极为他们搭建好就业平台,帮助他们早日就业。同时,胡凤、林其斌一行叮嘱毕业生们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到宿舍看望他们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