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土木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6月21日下午,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蔡华、副书记陈绍山、副院长顾留碗,各系(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蔡华宣读2019届省级、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顾留碗宣读关于授予土木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领导、系负责人共同为2019届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们逐一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蔡华在致辞中指出,土木学院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奋进、扎实苦干,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开展有力,党建、事业统筹推进,学院步入了高质量发展轨道。蔡华满怀深情地说,作为学院第一届毕业生,要铭记“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母校校训,秉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蔚园精神,走好未来路,开启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要坚守责任,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乐观豁达,做一个坚强自信的人。母校将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馨的港湾,欢迎“随时回家”。

首届“最受欢迎好老师”任丽颖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在以后人生道路上,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宽容仁爱、与人为善,拥抱生活、自信从容,并祝福毕业生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毕业生代表、成功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2013级园林专业专业赵新宇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他携笔从戎、返校考研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深切感恩之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母校争光添彩。

陈绍山主持毕业典礼。他希望毕业生们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工作中练就本领,在实践中锻炼品行;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用奋斗创造新生活,用实干点赞新时代,让人生在奋斗和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