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6月2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领导翟明清、李琳、张玲、王圣祥,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副院长王圣祥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宣读获得省校级“双优生”称号表彰名单。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拨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翟明清勉励毕业生要坚守信念、志存高远,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实现新的跨越;要坚守底色、追求卓越,用辛勤的劳动,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争做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

教师代表吕文华博士向毕业生赠言。她希望毕业生坚持终生学习,勇于担当;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要心怀感恩,奉献社会。学生代表金融工程专业史阳洋同学发言感恩母校、师长,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李琳祝贺2019届毕业生学成毕业,感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育,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修德 求是 博学 笃行”校训,弘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蔚园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搏击者、奋斗者,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奋斗中铸就美好未来、书写灿烂人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