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6月2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陈纲领出席;各系负责人、教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陈纲领宣读了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郑建东和与会教授代表葛秀涛、吴刚、楼鑫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黄永青向完成学业的2019届化工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围绕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四个祝愿,他希望毕业生们始终秉承滁州学院“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精神,永远保持进取心、责任心和平常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敢于拼搏,开启新征程,取得新成绩。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为母校争光。


制药工程系系主任周海嫔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毕业生们奋勇向前,不辜负才华和智慧;坚守信念和梦想,收获人生的硕果;保持内心的善良,成为生活的强者。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9届毕业生姚阿延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大学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和对母校的祝福之情。

毕业典礼在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