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走访毕业生宿舍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4
责任编辑: 陈沭文
 

6月21-22日,经管学院党党委书记奚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等分三组在2015级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校前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学生时,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圆满毕业,纷纷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与心中的祝福。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毕业去向、未来打算以及在离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师生们还共同回忆起许多日常生活的趣事,欢快的笑声在宿舍回荡。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还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毕业生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中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们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

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教诲,一定会珍惜同学情、师生情,传承经管学院精神,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程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