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2
责任编辑: 张晶晶
 

7月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副院长孔刘辉、卢晓辉带领文学院教师一行十人,冒着酷暑,赴天长市融媒体中心、天长市城市书房调研交流。

当日上午,文学院调研团队受到天长市融媒体中心的热烈欢迎。滁州学院校友、中心主任刘兴民详细介绍了天长市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并通过专题片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在新闻宣传、服务地方等方面新探索、新思路与业绩成果。融媒体中心记者、文学院2012届毕业校友孟灿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对母校的专业人才培养给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双方就新闻传媒专业的人才培养,以及下一步实践教学与实习合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团一行又参观考察了天长市“城市书房”。城市书房负责人向调研团一行介绍了城市书房的运作现状、文化功能、发展规划。在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后,调研团与城市书房负责人就文创产品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实习基地合作进行了初步意向。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媒体机构、文化企业等用人单位,对文科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修订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作深入调研,同时也是文学院“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之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