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2019年招生生源充足质量优良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09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今年,我校面向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4400人,实际录取4400人,其中省内4170人,省外230人,完成了既定招生任务。从录取情况看,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良好,实现了稳中有进的招生目标。

安徽省文史类二批控制线为504分,我校投档线为533分,超省控线29分;安徽省理工类二批控制线为426分,我校投档线为460分,超省控线34分。

安徽省美术类二批控制线为632.87分,我校投档线为687.95分,超省控线55.08分。

安徽省音乐类二批控制线为594分,我校投档线为653.3分,超省控线59.3分,在省内同类院校中位列第二。

安徽省体育类一批控制线为148.13分,我校投档线为154.57分,超省控线6.44分,投档线位次提升幅度位列省内同类院校第一。

我校省外理工类二批投档线均高出当地省控线75分以上,省外文史类二批投档线有5个省份高出当地省控线60分以上,2个省份高出当地省控线40-60分,2个省份高出当地省控线20-40分。

2019年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以下主要工作:

强化招生工作顶层设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先后专题召开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会、招生录取工作会,成立了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校纪委书记谭中元等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录取工作,慰问工作人员。教务处(招生办)、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财务处等部门严格落实《滁州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精心组织咨询服务工作。为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我校构建了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体系,线上线下齐上阵,积极拓展招生咨询服务渠道。通过升学在线、区域知名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QQ校园号和集中发布招生信息,推送招生咨询文章。选派骨干力量参加皖北、皖中、皖南、沿江4个片区的现场咨询会,同考生面对面互动、交流。选派专家赴生源对口的示范高中举办志愿填报主题讲座,热情解答考生、家长的疑惑。搭建校园三维漫游全景平台,帮助考生及家长直观感受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对考生的吸引力。

全面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招生办公室在录取工作开始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纪律要求。录取过程中,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录取工作人员“六不准”、招生信息“十公开”等规定。及时发布招生录取信息,在学校QQ、微信公众号、招生办网站显著位置提供录取通报、录取查询等信息。

2019年普通本科录取新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网“录取查询”栏查询录取专业、学院,录取通知书已陆续寄出,预计最后一批通知书将于8月9日寄出。下一步,学校将着手组织开展新生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日期为9月7日。(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