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舆情信息工作再获省委宣传部表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12
责任编辑: 吉晓华
 

8月8日,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会议暨舆情信息工作培训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舆情研究基地负责人,各市、省直宣口单位、舆情信息直报点、省委宣传部部机关从事舆情信息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公布了7个舆情研究基地名单,开展了业务工作培训。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2018年度全省舆情信息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全省15家单位获此殊荣,这是继2017年获“表扬单位”后,我校舆情信息工作取得的又一新荣誉。

此外,我校安徽省大学生思想动态分析研究中心入选省委宣传部舆情研究基地。应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在会上给全省舆情信息工作者作了题为《如何做好当前舆情信息工作》的专题培训。

培训中,郑晓华从舆情工作职责使命和工作实践出发,围绕如何选题、如何写作、如何提高三个方面深入讲述了如何做好当前舆情工作。他认为,做好舆情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时刻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信息报送更及时、分析研判更准确,积极主动为大局服务、为决策服务。

近年来,我校舆情信息工作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围绕宣传思想领域重点工作,报送了许多有价值的舆情信息,相关舆情信息获得了省委领导和省委宣传部领导批示,被省委主要领导在全省思想政治理论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表扬,为服务大局、服务决策作出了积极贡献。(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